close

所謂自言自語

就是…說了別人就請無視吧~~(啦啦啦)




   

心情不好時,精神就差吧~~

有事要發泄 人就會偏激一點~

沒事發泄,純粹受氣壓影響(?)比較喜歡胡思亂想,人看起來就呆呆的…

但奇怪地,呆呆的別人卻會以為我不夠睡。

哈哈。

明明是在不高興,卻被人問:「怎樣了~一幅睏樣子,你昨晚睡不夠嗎?」

。。。

是啊,我每晚都睡不夠那好了沒?

又怪不得人,誰叫我平時就一幅睏睏的樣子~

說起來,我的時間常常在不知不覺中飛走…

明明不是很多東西要做,

(注意:「很多」的定義,在現在這時期,可能跟以往有點不同-3-)

嘛~就是明明比較少東西要做的時候啦~

回過神來,也總是已經很晚了…差不多每晚都這樣。

結果第二天早上就常常精神不好~~~

中化堂講課時就尤其容易釣魚XD

(明明就不止中化堂,是不是?!!--------小聲:是-3-)

可能因為這樣,大家以為我常常都很睏?



沒有不開心,只是睡不夠而己。

其實這樣也許都是個不錯的答案: )











最近怨婦般的深思:

ねね・・有時候我會在想…

其實,身邊的人對你好不是必然的,

會想起你考慮到你,也不是必然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微妙,

不是數學遊戲,又不是耕種,怎能計算付出與結果?

況且,即使你自以為有為對方付出,

也總會有些時候你才是忘了人家的一方~

我自己也承認的。

所以,對別人不能要求太多。

因為,你在別人心中的份量,不是由自己來決定的。

份量不夠,也沒話可說。

 

(講著管理後台旁邊的小狐狸)

以上,耶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