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了 uwasa滿天飛~

 

無論如何我始終覺得,

 

要是計劃給預計到喜爺爺可以改名哀伯伯了(冷)^^

 

他的行動才不會讓你猜到唄=P

 

東體又如何=P

 

所以我可是什麼都還不會相信喔~~~~~

 

 

 

習慣了

 

我真的可以很冷靜。

 


http://img296.imageshack.us/img296/607/20081206034811qk4.jpg

 

冷靜(笑)。

 

========================================

 

大家姐生日快樂(心)

 

耶耶i love u!!!! (現在GUN去打電話我這不孝的妹妹><)
你到底什麼時候嫁?

 

在米國的人我都想死你們了xD
(某人不知還在不==+)

 

-----------------------------------------------------

 

呵呵呵我決定打一篇沒有標點的文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虛偽哈哈
如果問自己其實我很欣賞直腸直肚的人
不過直腸直肚不代表不顧別人感受
和這樣的人交往自己也不必裝模作樣
姐姐也是個這樣的人哈哈
所以說我有時候也崇拜著姐姐(問號)
應該用憧れ比較好吧
說孩子躲在父母親的羽翼下
那我有時候也會躲在姐姐的翼下(笑)
好了我不是在作我的姐姐這篇文章啦
就是說因為自己的懦弱
有時候總是要靠別人的幫助才能解決問題
自己不出面裝好人裝局外人
說盡表面的好話
結果倒頭來還都是為了自己
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虛偽
如果不是有他們
我可能一直忍著到失去自我吧
不爽卻不願意表現出來
這樣心理一定很易不平衡
究竟是別人的問題還是是我的問題我也不知道
我想都有吧
只是沒有遇到其他一樣的事件一樣的人
所以給自己藉口不肯改變
唉不過我真的覺得還好有人跟我一起
不然我會變得更虛偽變得更加不願表現內心的一面
哈哈謝謝陪我做我第一份數獨的朋友仔
(你說我買黑灰還是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