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明所以地家中小電上不到pixnet
所以很久沒寫了…
在這春光明媚的一天(誤
是在我需要寫blog的一天=v=
竟然上到了@@

有ml看,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興奮… (*注:ml=密錄)
有得看當然是開心的, 但其實不是真的很那個(?)
哈哈 一開始就語無論次了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是uchi主拍的,
但多少也對草有點期待,
只有一點就好了吧我想…
P.S. 字幕組的的確是強人…那麼吵那麼蚊滋的句子也聽得出來 (膜拜)…

part1很平常的在看,基本上2個人都出得不多…
微微看到草飄過的身影(毆 鬼呀

part2尤其看得我最百感交集…
唱太陽になろう…看到uchi跳舞了,
久違了的舞蹈,真心覺得跳得挺不錯…
因為手長腳長?(那小山呢?-口-)

到第一句草的solo響起了,知道明明就在左邊一點點,
就很~想也能看到他跳舞,
多想拍的人把鏡頭移過一點點,
一點點就好了,就只是在那左方的位置…
那是我最引他為傲的其中一件事啊T^T
(呃,我好像把植草前輩給忽略了…抱歉=v=)

唱明日に向かって時我更是想打人了=皿=
終於拍到左邊了,
卻因為站的水平不同拍不到他頸以上的部份…
明明都拍到全身了,就始終沒能往上一點點…
臉看不到啦!

只差那麼一點點,就是不讓我看到=3=
(響:十面埋伏—eason;注歌詞)
下檔的時候還以為能好好記住這是內主拍的,
看的時候果然變貪心了。

沒他們的基本上都快進了…慢慢冷靜了…
到了傳說中最催淚那部份,uchi那裡…
果然免不了飆點淚…那內容本來聽了就難過呢…

然後all the way…也哭了…
雖然看不到人,但uchi身後響起的是那熟悉的歌聲。
明明這歌聽過很多次,多得數不清… 為什麼還會哭??
我自己也不明白呀…

part3倒是看part2前看的,
想起來其實part3還是看到整個人的(包括頭==+),
挺長的一段說話…
我想如果看的次序調一調,我會滿足一點==+

不是在抱怨拍的人,
他沒有必要拍他不喜歡拍的,而且都好好註明了。
(呃,其實多少有點,因為真的很近,明日に向かって那裡)
只是呢,果然要讓我再看到他唱歌跳舞,
看他再發出丁點的光芒,很難呢…



哇,打著打著就這麼多
花掉很多時間了
被誰發現就要PIA我了 (頂著鍋蓋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