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給我看到了=] 

找了這麼久,我終於找到你了~ 


週刊女性(笑)。 

看到後有種好感動的感覺=V= 
要用「嗚嗚」兩聲來表達(別說我誇張><)(但不是真哭啦~) 
因為這兩個星期我有空就周圍找.. 
找到就有種「yosh!あった!」的滿足感呀XD 

雖然很矇很不清楚.. 
某人還要戴口罩戴帽子.. 

可是我明白其他人看到的感覺了~~ 
沒錯就是他~~ 
還有是這種戴帽子的方法,是他啦(笑) 

お久しぶり^-^ 

最浩蕩的是一家都去送機了.. 
一行五人耶XD 

所以現在... 
某人是在NY修行中吧~~~~~~ 
已經去了20天~~ 


已經慢慢習慣生活,開始學習了嗎? 
那就不要浪費出國的時間,不要顧著玩喔~ 
要學好跳舞學好英文,
帶著滿滿的收穫回來,
不要給人看扁! 
(不然好像另外一個,出了國回來卻被人說沒進步,
還被懷疑根本就沒走過..這樣不行喔~~~) 
(P.S.我是旁觀者我是旁觀者) 

學有所成才好給我回來(強勢) 
不然家門不給你進XD 

而且(據說)那邊有姐姐在... 
所以我也不太擔心啦~~~~ 
你又不像「那個人」那樣受注目,
去到反而能過更輕鬆自在的生活吧~ 
享受青春啦囧(我想起peterXDXD) 
但也要照顧自己,起居飲食不能馬虎! 

不過不要給我又來爆炸頭或者黑人頭囧
我想前車可鑒你不會了吧>"<(很難說)
 總之不要讓我看到>< 
我可能要很久才能適應>< 



語(毆)

不要= =+
舞(爆)=3=

好嘛好嘛,努力溫書那行了吧*-*



說真的,有種不知怎說的感覺,
我也不知自己在在意什麼... 
連是正面還是反面的情緒也不知道.\/.

絕對不是不喜歡他去喔~ 
彼がえらんだ道だからね~ 
真心覺得他喜歡就好~ 

九個月一年,我又覺得沒所謂了... 
因為我等待能力很強(笑) 

是不安吧..
又不在擔心什麼~



吧...是..

總之.. 就是不知自己在糾結什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