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了個時計插件...

其實這個時計真的..挺合用=_=
而且都還ok合眼啦....

所以就特地放上來了...

好嘛我承認,不是挺合用而是好合用!

救命這時候讓我看到明擺著叫我好好留意它。

而且真的挺漂亮啦><
不過如果能夠刪走NEWS那欄跟MABELLINE的字樣我會比較高興。

好~於是我看到後興高采烈地將它放上來。



豈料...




竟然...




它的時間是錯的啦><


而且錯得好離譜!!!


怎麼可以這樣?!給我看到後又不給我用><
人家的興緻已經來了耶!!

但是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其他比它好的...
說真的其實是挺漂亮的..
而且重點是...沒有可同時顯示兩個地方的時計啦
有也不.會.是.這.兩.個.地.方.好不好><
要不就是給你世界地圖要人自己按=v=

這超沒趣的!!


不理!我要照用><
反正那兩個地方的時差我知~~

就算是沒用的我也要照放!

不要阻我(拂袖)

==================我是分隔線=====================

嘛...我想我已經信了..吧?
沒九成,也有七八成啦。

連機場照片都有了...
家人來送行對不?
雖然有掩臉,其實不完全看到是他,
但看過的大家都說真的像他><

所以好想看...
好想看週刊女性!!
但是我只要那丁點兒大概半頁紙(?)的內容
那其他的好浪費呢
而且現在要買也來必買得到
又不是普通的日雜=3=

大家都好像看過了><
誰叫在日本週刊女性就像壹週忽週那些雜誌一樣隨手可得..
(而且一樣「八掛沒品」=-=,嘛壹週=bubka,special for it 哇哈哈)
可是我在遙遠的地區呀海帶淚><

沒義氣呀大家都不放上blog><
不過也不能怪她們呢,日本人好像沒這習慣...
因為她們都用攜帶寫日誌的關係(?)
唯有等哪位好心人士呀T口T

就這樣,我只想表達我極想看的心情
想看近照=v=
想看家人=v=
特別是草莓sXD
總之想看...

嘛..其他事等我再更加確定一點我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