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明天考試的人我是明天考試的人我是明天考試的人…
我現在的鼻敏感沒事了…
呼吸暢順,眼睛不癢

可是是因為我昨天吃了兩次藥…
於是代價就是…我睡死了…
昨晚補完純數後去吃晚飯~~~

(
!)

…睡到今早…
就這樣""""""""



----------我是讓純數仔瞪我瞪到死的分隔線----------

雖然如此,但頁xD


咦~添~~


應xD

係~

*境*哈xD


別HC
少xD

嘛~啦!
的、當背景人那些
笑好不好xD

問shige
某人卻波=3=(幅我了xD)
而且那字(汗)
…(的=____=)
然後xxくん邊"""""
字mark


樹()
也54
(呃2…)
輯mark字 =3=


(緻xD)

了=___=

file了xD
便
究= =+






要up相xDxDxD




天kill me soft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