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zone開演了一星期了,
今天才來寫Blog有點遲呢~

終於陸陸續續看到很多新聞、REPO、照片等東西了,
看到草外表上好像沒什麼改變,髮型沒把我嚇倒,身高看不到。
但是表情上好像成熟了、說話的tone也有不同。
不知該說什麼,只不過有點“呀,成長了呢~” 的感覺。

能夠回來已經是值得高興的事,但說真的,也有一點點不高興。
之所以這麼久都不寫Blog,其實是不想告訴大家,我很貪心、很不知足呢~

舞台劇的有一幕(傳聞中劇本是喜爺包辦的),說了草內自己的事,於是有很多對白和情景都是又真又傷感的,有道歉、感謝的話,也有落淚的場景。
(乾笑…)喜爺是要人家在三個月內幾十場裡不斷道歉,又鞠躬又落淚,會不會有點殘忍?
雖然只是台詞,但他們那些感情不是假的吧,畢竟是真實的事呀~
這算是要他們自掀瘡疤嗎?
那他們該每場都帶著抱歉的心情演下去,還是會道歉道到麻木?
你要人家這樣一直內疚著去反省自己嗎?真殘忍!
所以,我還是會不滿,會抱怨。

而當看到有新的shop照時,雖然照得不錯(笑),但還是會不高興下面打的
logo是而不是
因為實質上,總想他回到那裡。

然後,頭幾天來的很多REPO都是說うち的,我又有小妒忌小扁嘴....

還有很多事...總令我很在意....
或許都是些小事,又或者是自己多疑~

我好像很不知足吧...明明回來了卻不懂珍惜這份開心..
所以現在大概想說:不要得一想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