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開演啦!
雖然倒數文只發了6篇,但其實是由剩下十多天時就開始數了。
時間過得很快呢...
這一個多月,不知不覺就要過去了。
對我來說,每天無所事事,像在虛渡光陰;
可是對你來說,時間反而可能不夠用呢~
只有很少的日子來排練,每天也要好好把握時間,心情也十分緊張吧。

要說的話前幾天也說了,雖然還有很多很多想要傳達,但今天我不跟你說了(笑)
今天我跟天上的神樣說。
(我是catholic啦><,雖然叫神樣好像有點不適合,但這是入鄉隨俗的關係呀~~~我絕對是在指我們偉大的天父喔!!)
神樣,袮安排給他走的路他走過了,也成長了呢。
難行的一段不知過去了沒有,但一路以來,他真的有努力、堅持過。
所以,如果付出後真的deserve報酬的話,就請袮讓他回去他喜愛的地方吧!

明天就是他重要的日子,久別舞台後重新開始的日子。
求袮保祐他事事順利,幫助他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好讓我們看到他華華麗麗的成果!
還有呢,他這個人有時挺粗心大意的喔,也常常丟三落四的,很令人擔心。
所以,也請袮要時常提點他,要他多加注意,多點休息^^
在車上睡覺不要睡過站、東西不要常常忘了拿、晚上早點睡…這些吧(笑)
要讓他,精神滿滿地享受以後的工作呢^^

請袮,守護著這個我一直支持著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