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住我這懶人的性格,
下篇大概會不了了之… 
可是今天真的好無聊=3= 
所以繼續~~~~~

第3天 21/6
邊~



去~~~
方~~~

書fake
說=3=
的XD
(水""")


的=v=
呀~了~


的==+



蛋XD

西了~



曬==+

伯=v=

物XD
動~
汁~~說~~


呀~
相XD
了~~~

信=v=
小fake
蛋XD
的t-shirt
爸XD你XDXD

了~


呢~~~~
第1是豪排~~
A4size珍share~
呀><

照XD
了~~~


煎~
蠔~煎~
~

了~~


汁(?)去~
吃><




包>///<
喔~~


說~
了XD

西信~

行=33=




第4天 22/6
餐~~~


呢~~
了~~
check out網XD


退稅^^
李~
抵==+
次=v=
後2

退餐~~滿足~~
長=v=
4
逛~~
貴T口T
好==+
=3=

灣byebye
的^^
的~
(多><)


中~
到XD
後來又有個pro人拿了部pro相機請我們幫忙~
我不懂拍耶>< 不過他的相機照出來真是最漂亮的~
不是我那用手機拍的能比的~~

很辛苦才就到位置不把機翼姐姐拍進來的><
這就是機外的風景~剛好日落呢~~
 

真的要say byebye~~~
可惜那套戲看不完呀><
不過只有1個多小時的機程,還扣掉起飛那些時間,當然看不完~

就這樣,台灣之旅就結束了~~
 
想起期間我們問小嘉欣的問題:
如果我們吃到肚子變大了很多,你會不會嫌棄我們TT
 
可想然,我們的收穫之一是什麼TT
 
回到香港第2天就要上學了~
珍珍猶疑了很久要不要上XD
(如果我知道補課那次不當缺席,然後第2天又花掉了50元趕遲到,我會跟你一起迷惑的=v=)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