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SP也會看到哭。
(不是岡田先生那個SP=_=)
此SP是指劇集的特別篇,又或者是拍攝花絮。
以往很少會看日劇的花絮,
因為如果對演的人本身沒太大興趣,看幕後花絮雖然挺好笑但也沒什麼意思吧~
但這次我看了,甚至這套劇本身我還沒有很大的衝動要看,
只是無意中(也不是無意中啦,反正演的人也是熟悉的)看到它的SP就下來看,然後還哭了。 

我不知道我哭是因為劇的內容還是因為其他。
但我猜大概不是前者。
不能否認劇的內容也很感動,但對於這類劇情有點老套的熱血青春戲碼,
我想我不會看那幾個畫面就看到掉淚吧。
這樣有點遜耶。(但我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當看到2000多個女孩一大早冒著毛毛雨去運動場當臨演,
我真的很替飾演主角的那位感動。(主角在劇中叫神谷)

當看到神谷兩兄弟的對手戲,我也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然後,雖然哥哥對弟弟說的話也不外乎那些關於夢想呀人生呀的追尋,
但我忽然覺得中point+切合到極點。 

當看到劇終那一幕,那個真的好老套的夕陽加沙灘畫面,我也好感動。 

當聽到主題曲時,我再一次覺得,主角你好幸福。 
還有很多很多感動得令我流淚的場面。 




呀,忘了說,我看的是一瞬の風になれ的SP。
飾演神谷的叫內博貴,然後飾演神谷哥哥的叫錦戶亮=] 


再來一次,事實是: 
我看到第一次重歸銀幕的うち有2000多個等他多年的fans一大早冒著毛毛雨為他當臨演,
他一邊跑她們一邊喊加油(劇性需要),還有哭著叫“お帰り”… 

我看到うち回來的第一份工作有小亮來演他的哥哥。
那些對白切合得就像是跟うち本人說的,還是由小亮來說的。 

我看到劇終時,老套的夕陽加沙灘畫面下,
うち那個快樂的表情,是一生懸命後滿足的表情。 

我聽到NEWS為這套劇唱的主題曲,雖然是舊歌,
但仔細看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歌詞就發現也許是當年他們唱給離開了的うち聽的。


正確來說,一路以來我等的雖然不是うち,
但果然,他回來了我還是好感動…す~~ごく! 

回來真好。
回來的時候,發現fans跟伙伴還在真好。
發現他們從沒離開過真好。
我哭,大概就是因為他們這種羈絆吧。
雖然還沒有真正回來,
但有了這些就已經很難得,很值得高興了。
這些都是宝物吧,會令人羨慕喔~ 

誠實說句,看著看著也會心痛。究竟那個會為我帶來更大感動的時刻什麼時候才來?
你也有,像うち跟他們一樣的羈絆嗎?
那為什麼うち生日時,小山的日記3年以來都暗示向他道賀,但你卻一次都沒有?massu給了うち20顆心,你1顆也沒有?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あいつの声思い出す,為什麼不是あいつらの声思い出す
我是在找渣吧。但容許我抱怨幾句,你們偏心嗎?
 うち回來我是真心替他高興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